Samsung双镜头模组专利曝光:Galaxy Note 8很大可能获尝鲜!

0
samsung2

原本我们都以为即将发布的Galaxy S8 系列上会拥有双镜头的设计,但在手机真机图被曝光后,就证实了Samsung 还未准备好要用上这一技术。不过,接下来的Galaxy Note 8 将会有很大可能会首次采用双镜头设计,看下去你就知道了!

 

Samsung-dual-camera-patent

在上星期,就有内部人士泄露了Galaxy Note 8 的设计草图,可以看到屏占比依然非常强。现在,又有Samsung 在韩国申请的双摄像头专利文件被曝光在网上,这就很好的证明了Samsung 已经开始研发双摄像头的模组,而业内人士也推测在Note 8 上我们就可以看到Samsung 的第一款双镜头手机了

 

samsung-dual-camera-patent-2

从曝光的专利文件中,可以看到该模组除了由两枚传感器/镜头以及底座组成之外,还可以瞬时拍摄出多张照片用以提升相机在低光状态下、3D地图以及距离测量等表现。此外,Samsung 还在专利的描述中,谈到了磁力、轴线以及镜头等多个问题,因此可以推测该模组或许还将引入光学稳定系统也说不定。

 

最后要说的是,虽然专利文件是被曝光了,只不过到目前都还未有任何Samsung 量产该组件的消息,所以最终Galaxy Note 8 是否会采用上双镜头,还是个很值得我们去探讨的问题。

 

 

更多Zing彩:

 

 

本文:

Samsung双镜头模组专利曝光:Galaxy Note 8很大可能获尝鲜!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