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照变更强了!传Samsung Galaxy S8后置镜头将首发Sony IMX333传感器!

0
Untitled2212

只要一天手机未正式发布,就会有曝光消息陆续出现在网上。虽然明天就是手机的正式发布会了,可是在看了那么多的传闻后,依然还有手机的最新消息被曝光在网上。这一次,爆料人士揭示了有关S8 的相机细节。

 

s8

根据之前就曝光的配置消息显示,S8 系列将搭载1200万像素的后置镜头,而在最新曝光的消息则提到,Samsung 还会在镜头上采用Sony IMX 333 传感器

有趣的是,这一型号的传感器并未出现过在任何的Xperia 手机上,可说是首次亮相。此外,消息还指出IMX 333 传感器甚至没有被Sony 官网收录,所以很有可能是一款专为Samsung 定制的产品。

 

358aca89f39200c

此外,近期里还有传闻称Galaxy S8 能够拍摄1000fps 超级慢速视频,比Sony Xperia XZ Premium 的960fps 更强。虽然说Samsung 一定会升级手机的性能与质量,可是所得知的一切都是被曝光的传闻消息,有些甚至未获得官方的证实。到底真正的Galaxy S8 相机与上一代比起来有多好,这就要等拿到真机测试后才知道了。

 

 

更多Zing彩:

 

 

本文:

拍照变更强了!传Samsung Galaxy S8后置镜头将首发Sony IMX333传感器!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