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HW-K950一体式音响,售价为RM5999!Dolby 5.1.4声道、无线喇叭及15组发声单元!

0
my feature soundbar k950 59767729 副本

对于音质享受方面有所追求的用户来说,Dolby Atmos全景声的沉溺效果应该就是一个很好的选择了,但对于住宅空间较为有限的读者来说,目前为止应该也不太容易找到一款适合自己的产品对吧?针对这一点,Samsung在去年CES 2016大会上就发布了的HW-K950 Soundbar目前已经在大马售卖,价钱为RM5999!

 

Samsung HW-K950 Soundbar规格参数:

 

Pdpdefault-hw-k950-za-600x600-C1-070716

HW-K950是Samsung旗下第一款支持全景声效果的无线喇叭,当然这也是因为Samsung首次将全景声用到了Soundbar身上,这个做法自然就是可以在省下另外购置配件的钱之外,同事还可以通过5.1.4声道为用户提供相当高水准的聆听体验!

 

my-feature-soundbar-k950-59903981

HW-K950一共有15组内建的发声单元,4个朝天播放而11个面向前方发放,同时还支援了Dolby Atmos环绕音效技术,用户可以体验到犹如身历其境般一样的音质!

 

my-feature-soundbar-k950-59767733

另外,HW-K950同时也是业界中首款支援2个无线后置扬声器的Soundbar,透过音效技术的加持,加上5.1.4声道的供音能力提供环绕式音效。

 

my-feature-true-to-life-images-in-incredible-detail-60637740

如果配上这个目前售价为RM1799的Ultra HD Blu-Ray K8500播放器观看4K影片的话,简直就可以不用上到电影院,也一样可以享受到近乎电影院Feel的看戏体验!不过当然……电视机方面还是要有点条件才行,至少也要够大才可以吧?

 

想要了解更多有关HW-K950以及Ultra HD Blu-Ray K8500的话,可以浏览Samsung官方网站或上到11Street购买!

Samsung Malaysia官网:链接

11Street官网:链接

 

更多Zing彩:

 

本文:

Samsung HW-K950一体式音响,售价为RM5999!Dolby 5.1.4声道、无线喇叭及15组发声单元!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

About author

y3

如果科技时代的进化,就像是一碗拉面煮熟的过程 那到最后,科技会不会演变成像是味精越加越多的拉面呢? 不求华丽黑科技,只求真诚研发心~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