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31日开始,Celcom正式开启大红色iPhone 7/7 Plus配套签购!月费RM98、RM150两个给你选!

0
Celcom logo.svg

大红色iPhone 7/7 Plus配套来啦!❤ 

就在刚刚,大马四大Telco之一的 Celcom 正式宣布:将从3月31日(明天)起正式开启大红色 iPhone 7/7 Plus 的后付配套签购!

如果之前 Apple 官网正式开卖的时候,你不想一次过拿出一大笔钱买下它的话,那签购大马 telco 配套就是你的唯一选择啦~!

 

170321ipon7red01-770x453

从明天开始(3月31日),Celcom 就会正式推出大红色 iPhone 7、7 Plus后付配套,包括:FIRST Platinum(每月60GB上网流量+无限通话/SMS+无限WhatsApp/WeChat) 以及 FIRST Gold Plus(每月40GB上网流量+无限通话+无限WhatsApp/WeChat) 的配套。

34343

 

更多详情,可以点击(Celcom官网)了解。

PS:大红色版iPhone 7、7 Plus只有128GB 和 256GB 两个版本供选择哦。

 

有兴趣的朋友,可以从明天开始去到全马 Celcom 分店或是指定Celcom经销商签购哦!

>>>>可点击这里查询哪里可以买到

 

 

更多Zing彩:

本文:

3月31日开始,Celcom正式开启大红色iPhone 7/7 Plus配套签购!月费RM98、RM150两个给你选!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