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告显示:Google Pixels 系列销量成功突破200万部!LG、TCL、Coolpad将争夺第三代生产权!

0
gsmarena 001 meitu 1

早前,就有不少消息爆料说Google 的“亲儿子” 面临了许多硬件上的问题,那对于这款手机从发布至今的销售量表现到底会如何呢?如今有外媒透露消息,指Google Pixel 与 Google Pixel XL 从发布到目前的销售成绩达到了210 万台!

 

google-pixel-phone-100416-1060

虽然与Apple/Samsung 相比下不怎么样,不过Google Pixels 系列手机是明显超越了Nexus 系列。由于Google 官方只把Pixels 手机带进一些国家发售,所以能达到这样的销售量数字已经算是一个奇迹了!如果这款Google Pixels 系列能够在全球发售,那么销量应该也会不止于这个数目吧?

 

Image result for google pixels

此外,报告也显示Pixel 第二代依然由HTC 代工生产,至于即将在2018 年推出的Pixel 3,将会新增3 家厂商分别是LG、TCL、和 Coolpad 共同争夺手机的生产权。有趣的是,外媒也指出LG 很大机会成为争夺Google Pixel 3 系列生产权的赢家,并且预计Google Pixel 3 系列销量会是大约500万台。不管怎样,现在就谈Pixel 3 是快了一点,毕竟第二代都还没推出呢…最后还是要恭喜一下Google 能够在第一代的Pixels 手机上达到这样的销售成绩~!

 

更多Zing彩:

 

本文:

报告显示:Google Pixels 系列销量成功突破200万部!LG、TCL、Coolpad将争夺第三代生产权!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GooglePixels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