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同时连接两个无线耳机?!Samsung Galaxy S8成全球首款采用Bluetooth 5.0手机:2x速度、4x距离!

0
Samsung Galaxy S8 S8 7 of 17

留意回昨晚发布的Galaxy S8 系列手机,在配置/性能上可说是有着非常多的亮点。除了一直以来被关注的Snapdragon 835 处理器及加了自动对焦的自拍镜头外,Galaxy S8 也成为了全球市场上第一款使用Bluetooth 5.0 的手机

 

bt5

照理来说,Bluetooth 5.0 将会比之前的更有优势。首先最明显可以看到的增益在于音频、速度、和连接范围内,Bluetooth 5.0 提供了两倍更快的速度,及四倍更广的范围(与Bluetooth 4.2 相比)。这就说明了用户可以通过兼容设备,与手机在距离约800尺(240m)的范围内成功连线

 

akrales 170327 1549 A 0060.0.0

此外,Bluetooth 5.0 的带宽也增强了不少,S8 用户还能够同一时间让手机与两个不同的无线耳机连接,这样就可以方便用户与好友一起分享音乐了(有男女朋友的就可以sweet sweet 的一起听歌咯~)。

虽然有关手机在大马的售价还未公布,不过最新消息显示大马Samsung 已确定在4月11日开启预购,大家是否已经做好决定要购买这款手机了吗?

 

 

更多Zing彩:

 

 

本文:

可同时连接两个无线耳机?!Samsung Galaxy S8成全球首款采用Bluetooth 5.0手机:2x速度、4x距离!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