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新一代Gear 360正式与S8同台发布:支援4K画质、即时直播!

0
SAM 0550

Samsung 今日(3/29)宣布推出新一代Gear 360 全景摄影机,支援4K 高画质,以更精巧的设计提升操作便利性。 SAMSUNG Gear 360 (2017) 机身轻薄精巧,搭载多项强化功能,配备 840 万画素的感光元件与 F2.2 大光圈的双鱼眼镜头,可录制高解析度影像。此外,具备即时分享功能,Gear 360 (2017) 能与相容的智慧型手机或电脑同步,即可透过高画质的现场直播,或直接上传 Facebook、YouTube、三星 VR 平台。

 

SAMSUNG Gear 360(2017)规格参数:

三星新一代Gear 360 支援4K畫質、即時直播

 

三星新一代Gear 360 支援4K畫質、即時直播

三星新一代Gear 360 支援4K畫質、即時直播

SAMSUNG Gear 360 (2017) 可相容于特定的第三方配件和与固定装置,不仅支援三星的旗舰手机,包括最新上市的Galaxy S8 和Galaxy S8 +,以及Galaxy S7、Galaxy S7 edge、Galaxy Note5、Galaxy S6 edge+、Galaxy S6、Galaxy S6 edge、Galaxy A5 (2017)及Galaxy A7 (2017),同时兼容于iPhone 7、iPhone 7 Plus、iPhone 6s、iPhone 6s Plus、iPhone SE 等iOS 装置,还有Windows 和Mac电脑。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手机王)

 

 

更多Zing彩:

 

 

本文:

Samsung新一代Gear 360正式与S8同台发布:支援4K画质、即时直播!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SogiTW

SOGI 手機王網站自 1999 年成立迄今,期間歷經網路熱潮,渡過網路泡沫化時期,仍保持不墜且持續成長,現已達到每日平均瀏覽頁數 100 萬頁,每日上站人數平均達 15 萬人(單日更曾高達 28 萬的紀錄),且擁有 50 萬忠誠會員及每月超過百萬人的社群基礎。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