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想签购的要尽快!Digi全新Infinite 80配套已下架,只剩150配套!

0
150

时间果然过得非常快!Digi 才在上个星期正式推出两个全新Infinite 配套,没想到今天Digi 就正式把其中一款的Infinite 80 配套优惠宣布完结啦!如果大家还想要签购这配套,就只能选择Infinite 150 配套了~

 

dg

根据Digi 官网显示,目前Infinite 80 已经是处于 “Sold Out” 的状态,用户已经无法在签购此配套。该配套之前是提供了用户无限通话与无限上网(5Mbps)的优惠,而且首1000名签购的用户还可享有12个月免费的Hotspot 分享优惠。可惜如今已经无法在签购了…

 

digi postpaid infinite 80

不过,好在的是Infinite 150 的配套还是可以签购,所以如果有兴趣的话就要捉紧时间啦!值得一提的是,INFINITE 150还提供了Webe没有的免费热点分享分到爽,以及免费的ROAM LIKE HOME服务!

这配套照理来说是会在6月24日正式截止优惠,所以避免错失良机,大家还是赶紧决定吧!想签购或了解更多详情的,可前往Digi 官网或是小编之前报导过的文章查询。

 

 

更多Zing彩:

 

 

本文:

还想签购的要尽快!Digi全新Infinite 80配套已下架,只剩150配套!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