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开始行动!疑4月11日发布新手机:双镜头设计+AI技术是最大亮点!

0
a meitu 11

昨天有网友爆料,声称最近作风低调的乐视将于4月11日召开发布会,并在发布会上推出首款采用双摄头和AI技术的手机。这不禁令人回想起之前工信部曝光的曲面屏+双摄像头+超薄机身设计的新品了!

 

1412124

据知情人士透露,乐视早在去年就已经开始研发双摄像头手机,在不断的尝试之后最终选择了目前体验最佳的黑白+彩色双摄解决方案。意外的是,在优化后的成像效果不仅远超竞品,而且还增加了独有的拍摄模式。

 

1013000269407006298d

此外,有消息指这款手机的亮点不只是乐视首次采用双摄像头设计,而且还搭载了类似Bixby 的AI 技术。根据之前工信部曝光的信息来看,配置方面则会采用2.3GHz 的Snapdragon 835 十核处理器、5.5 寸的Full HD(1920*1080)屏幕、6GB RAM+32GB ROM存储组合、3900mAh 电池容量。

不知乐视此次研发的AI 技术和Samsung 刚发布的Bixby比较,到底谁比较厉害呢?一切谜底将会在发布会上见分晓!

 

 

更多Zing彩:

 

本文:

乐视开始行动!疑4月11日发布新手机:双镜头设计+AI技术是最大亮点!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LeTV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