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曝光Nubia Z17 mini真机图:Snapdragon 625+4GB RAM,或于4月6日正式亮相!

2
Untitled meitu 1

早前,就有消息称ZTE 旗下的品牌Nubia 将会在3月21日发布一款名为Nubia Z17 mini 的新手机。可是在那之后就一直没有关于手机的最新消息再次传出,直到今天终于这款手机的曝光消息再次浮出水面!一起来看看。

 

gsmarena_001

昨天C罗就在他的官方Instagram上传了一张疑是Nubia Z17 mini真机图,且他本人在照片中注明:“我对Nubia 的一款双镜头手机印象非常深刻!期待这款手机能在够在4月6日的新品发布会上亮相。”

 

 

ZTE-Nubia-Z17-Mini

在配置方面,Nubia Z17 mini 将会配备5.2 寸Full HD(1080*1920)LCD 屏幕、搭载1.8GHz 的Snapdragon 652 八核处理器、4GB RAM+64GB ROM(支援MicroSD 扩充)、Adreno 510 GPU、内置3000mAh 电池容量、支援QuickCharge 3.0、运行基于Android 6.0 打造的Nubia UI 4.0 系统。手机镜头方面,后置镜头采用Sony IMX258 传感器的1300万像素+1300万像素双镜头组合,前置镜头则为1600万像素。

 

 

nubia_invite_gsmarena_1490778393513

说了那么多,大家最想知道的一定就是手机的售价了吧?虽然目前还未能确定Nubia Z11 mini 是否会在4月6日亮相,手机的官方售价也不能确定,但外界猜测售价或许会被定在1,900元(RM1219)。大家还是拭目以待Nubia 新品发布会的到来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C罗曝光Nubia Z17 mini真机图:Snapdragon 625+4GB RAM,或于4月6日正式亮相!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2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