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Bixby上市只支援英语、韩语,但未来将支持更多语言!

0
abcde

前天,在Samsung 发布会上除了有备受瞩目的Samsung Galaxy S8/S8+ 亮相之外,另外也介绍了运用在Samsung Galaxy S8/S8+ 的全新人工智能Bixby!Samsung 在发布会上花了大篇幅来介绍Bixby,从Samsung 的角度上可以看到Bixby 是一款与同市面上的其他语音代理或者助手有本质上的差别。

 

2829711c2df6260

据外媒消息称,Samsung Galaxy S8/S8+ 上的Bixby 目前仅支持两种语言,那就是美式英语和韩语。不过Samsung Galaxy S8/S8+ 的用户不必担心,因为Samsung 承诺Bixby 未来将陆续支持更多语言,可是Samsung 目前还未公布真正的日期。

 

Samsung Bixby 1

值得一提的是,Bixby 其中一个名为Bixby Vision 的功能可以让用户使用设备的相机来检测用户正在观看的内容,并搜索和选购这些产品。可惜的是,在Samsung Galaxy S8/S8+上市之初只会在11个城市上线。

 

lee jui siang galaxy s8

最后,大马Samsung 电子信息技术与移动副总裁透露Samsung Galaxy S8/S8+ 确定将会在4月11日至13日,在本地正式开启预购服务。不过官方还未确定正式开卖时间,但他表示与4月21日的全球开卖日很接近。想要知道更多最新消息,就要记得留守我们ZingGadget 哦~

 

 

更多Zing彩:

 

本文:

Samsung:Bixby上市只支援英语、韩语,但未来将支持更多语言!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