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度再lv up!SanDisk发布Extreme Pro USB 3.1:4GB档只需15秒就搞定!

0
611805914

昨天,Western Digital 旗下的SanDisk 就正式宣布了一款新品,那就是目前全球传输速度最快的一款USB– Extreme Pro USB 3.1,这一款USB 除了拥有256GB 的容量外,据官方称还具备超高的档案传输效能!

 

170330 29519 1

根据SanDisk 所称,Extreme Pro USB 3.1 是针对专业人士所设计,拥有媲美SSD 的传输速度、容量及可靠性,方便用户在使用大型档案存取时,可以更放心且快速的完成。

值得一提的是,这款USB 的读取速度可高达每秒420MB、写入速度高达每秒380MB,即使是4GB 大小的4K 电影,也可以在15秒内传输完毕。

 

170330 29519 2

目前,这一款Extreme Pro USB 3.1 只提供256GB 的容量,建议售价为5699NT(约RM830),已经在台湾正式上市。除了具备终身有限保固服务,这款USB 还可为档案加密,透过SanDisk SecureAccess 提供128位元加密及密码保护功能。

的确这款USB 给人种很强的感觉,不过如果是像小编一样常常会莫名丢失USB 的人,真是不适合使用这一款USB…

 

 

更多Zing彩:

 

 

本文:

速度再lv up!SanDisk发布Extreme Pro USB 3.1:4GB档只需15秒就搞定!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