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Map里玩Pac-Man,Google Map让你在愚人节这天享受当Ms. Pac-Man的乐趣!

0
537928 ms pac man google maps

不知不觉又到了一年一度的愚人节了呢。每年这个时候,各大厂商都会不约而同的推出一系列恶作剧视频和彩蛋来娱乐大家,同时也比拼一下创意。而作为一家会玩的公司,Google自然是不会错过这个机会啦。今年,Google Map小组就为我们带来了一份愚人节“礼物”,来看看究竟是什么吧。

msapacmanver

今年的愚人节,Google就在Google Map上推出了名为“Ms Pac-Man”的彩蛋。当用户打开Google Map应用后,屏幕右侧就会出现粉色的“开始”按钮。点击之后,用户就会被带到世界上某个随机的街道上开始Pac-Man游戏。

pacmanaprilfool

据有些用户报告说,iOS版Google Map可让用户选择地点,而Android版本用户则会被带到随机地点。值得一提的是,在2015年时Google就曾让Pac-Man“暂时进占”了桌面版Google Map。

 

近日恰逢愚人节,不知其它厂商又会搞出什么样的花样来娱乐大家呢?

 

更多Zing彩:

本文:

在Map里玩Pac-Man,Google Map让你在愚人节这天享受当Ms. Pac-Man的乐趣!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