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池损耗一年仅5%,SAMSUNG表示Galaxy S8的电池相比以往产品更加耐用

0
Samsung Galaxy S8 Plus price and specification1

虽然SAMSUNG Galaxy S8和S8+无论在外形设计还是硬件配置方面都不可挑剔,不知是否是受去年Galaxy Note 7的“爆炸门”影响,Galaxy S8和S8+这次在电池容量方面略为保守。 不过据Android Police报道,Galaxy S8和S8+在电池方面已经进行了全面的升级,相比于产品的电池,S8的电池降解速率更慢,寿命更长,且更耐用。

ap_resize

据SAMSUNG官方声明,在经过一年的反复充电实验之后,Galaxy S8的电池容量还剩下95%,损耗仅为5%。而据以往的实验数据,去年的Galaxy S7在经过相同的实验后电池的损耗则高达20%。从结果上来看,SAMSUNG这次似乎在锂电池损耗方面下了不少功夫啊。不知为何,SAMSUNG这次并没有将实验的具体流程以及理论依据公开。

Image-1

由于锂电池本身的特性,手机或电脑的电池会随着充电的次数以及时间的推移逐渐降解,有效容量也会渐渐“缩水”。因此Galaxy S8用上损耗更小的电池毫无疑问将大大增加Galaxy S8的使用寿命,对于长期使用的用户来说也是个大好事啊。

 

更多Zing彩:

本文:

电池损耗一年仅5%,SAMSUNG表示Galaxy S8的电池相比以往产品更加耐用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