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寸屏幕的“MINI”,传SAMSUNG还将推出一款Galaxy S8 mini!

0
s8mini

不久前,SAMSUNG正式发布了万众瞩目的新旗舰Galaxy S8及S8+,超高的屏占比设计在发布之后立即吸引了不少网友关注。觉得5.8寸和6.2寸的屏幕太大?别担心。除了S8和S8+外,SAMSUNG还有可能推出一款MINI版的S8哟。

 

galaxy-s8-mini

日前据PhoneRadar爆料,SAMSUNG将在随后推出一款屏幕尺寸仅有5.3寸大小的Galaxy S8 mini。消息指出,该机在配置方面将不再缩水(以前的mini全是阉割版),Snapdragon 835和4GB RAM一个都不缺席,仅在屏幕和电池方面有缩小。由于采用了18.5:9比例的屏幕与超高的屏占比设计,5.3寸屏幕的Galaxy S8 mini机身大小预计将与一般4.6寸屏幕的手机相当。

samsung-galaxy-s8_2_033017015541

此外PhoneRadar还爆料,这款产品将在中国、印度和韩国等市场推出,至于何时推出和发售就尚且不得而知啦。4.6寸的机身搭配5.3寸的屏幕,相信小屏手机爱好者应该非常期待这样高屏占比的“小屏机”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售价与上市日期确定!Samsung Galaxy S8新配件DeX:售约RM663,4月尾上架!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