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物理按键都没有的手机!疑似HTC Snapdragon 835新机HTC U渲染图曝光!

0
htcu

不久前,有消息称HTC有可能在这个4月发布一款名为HTC U的新旗舰,也就是此前曝光的代号为“Ocean”的手机。据悉,该机完全舍弃物理按键改用触摸感应式边框。而现在,这台传说中的手机的官方渲染图也终于被曝光啦。

c8vsjt8uwaefvpn

从该渲染图来看,HTC U和此前传闻一样完全舍弃了包括Home键、电源键、音量键以及指纹识别模块等物理按键,看来该机将搭载触摸感应式边框的传闻并非只是个早期概念啊。和此前推出的U Ultra一样,该机同样采用了前后玻璃+金属中框的设计,由于完全没有物理按键,因此该机的外形设计非常简洁。

crop

根据此前安兔兔曝光的配置来看,HTC U将搭载Snapdragon 835处理器,配备5.5寸的2K(1440 x 2560)屏,辅以4GB RAM+64GB机身存储,12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疑似IMX362)和16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疑似IMX351),并运行基于Android 7.1.1操作系统的HTC Sense 9 UI。

不知HTC的触摸感应式边框能否为智能手机带来新的变革呢?就请大家拭目以待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一个物理按键都没有的手机!疑似HTC Snapdragon 835新机HTC U渲染图曝光!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