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度与安全不可兼得?SAMSUNG Galaxy S8的面部识别竟可被照片成功“破解”

0
galaxy s8 facial recognition

为了提高屏占比,SAMSUNG在Galaxy S8上破天荒地取消了实体Home键,并将指纹识别模块移至背面右侧,导致指纹识别的方便性大受影响。不过相对的,SAMSUNG这次则在指纹识别和虹膜识别的基础上加入第三种解锁方式——面部识别。从目前的上手体验来看,其解锁速度非常快,甚至跟指纹识别不相上下。那么,面部识别在安全性方面的表现究竟如何呢?

日前,Youtube频道iDeviceHelp上传了一个测试Galaxy S8面部识别安全性的视频。在视频中,测试人员竟成功通过另一台手机上的照片解锁了Galaxy S8,令面部识别的安全性形同虚设。当然,或许是目前工程机优化不足的缘故,因此面部识别的安全性还需等手机发售后才能详细测试。

samsungs-galaxy-s8-facial-recognition-feature-can-be-fooled-with-a-photo

随后SAMSUNG发言人表示,面部识别只是为了能让用户更方便打开手机的一种解锁方式。此外,Galaxy S8也在用户设置面部识别时向其发出警告,让用户知道这项功能的安全性不及指纹识别和虹膜识别,很容易用照片欺骗。

6a0120a5580826970c01b7c8e7800d970b-800wi

就目前情况来看,Galaxy S8的面部识别似乎还没有达到指纹识别兼具速度与安全性的程度啊,看来SAMSUNG在这方面还得多加努力呢。有意购买S8的朋友们,如果非常在意安全性的话,还是建议各位以指纹识别和虹膜识别作为主要解锁方式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速度与安全不可兼得?SAMSUNG Galaxy S8的面部识别竟可被照片成功“破解”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