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i用户有好康!签购Digi 138配套,就能以RM189带走OPPO R9s!首200位线上签购者还有免费自拍棍拿!

0
OPPO x Digi

Digi 用户签购OPPO R9s 的最佳时刻来啦!OPPO 与Digi 现已推出一个最新的R9s 手机配套让用户签购,不管你是新用户还是旧用户,都可以最低价RM189带走这一款拍照手机!赶快来了解下详情吧!

 

Capture

首先,如果你对这OPPO R9s 手机配套有兴趣,可以到Digi 官网或是全马各地的Digi 分行签购Digi 138 配套。如果你已是这配套的用户,而且时间也超过了1年,那么就可以直接以RM189 的价钱购买OPPO R9s。

至于新签购或是未超过1年的用户,将需要付RM1290 的预付款费用才可以RM189 的价钱购买手机。当然,Digi 也会在两年内,将预付的费用退还给用户们。

 

OPPO x Digi

此外,如果你是以线上的方式签购这OPPO R9s 及Digi 138 配套,前200位用户将可获得价值RM48 的自拍棍,所以就别错过啦~!接下来就和大家说下有关Digi 138 配套吧:

  • 每月RM138
  • 12GB 数据流量(星期一至五)
  • 12GB 数据流量(星期六、日)
  • 无限通话

 

事不宜迟,想要上网签购的赶快点击(这里)了解更多详情。想到Digi 分行签购的,也可以点击(这里)查看哦~!

 

 

更多Zing彩:

 

 

本文:

Digi用户有好康!签购Digi 138配套,就能以RM189带走OPPO R9s!首200位线上签购者还有免费自拍棍拿!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