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新手机要来大马啦!Nokia 3310将在4月尾开卖,Nokia3、5、6则在5月开卖!

0
Suma sumarum Nokia 6 5 3 3310

自今年的MWC 大会结束后,不少用户都在等到底HMD Global 何时才会把最新的Nokia 手机带进大马市场。现在,终于有可靠消息显示,包括Nokia 3310 在内的功能机即将会在大马市场开卖呢!

 

Nokia-3310-BeautyShot

据供应商所给出的最新消息显示,全新版本的Nokia 3310 将会在四月尾正式于大马上架。虽然这只是一部功能机,不过却成功在大会上夺得大家的目光,在网上的人气也非常高,相信在大马市场推出时将会引起一番抢购。

 

Nokia_3_Nokia_5_Nokia_6_MWC_2017_1488132370066

对于接下来的其余三部采用原生Android 3、5、6,也将会在5月份内分阶段开卖。首先在5月头上市的有定位低端的Nokia 3,中低端的Nokia 5 将在5月中上市,而最后定位最高的Nokia 6 则是在5月尾才开卖

值得一提的是,全新的Arte Black 版本的Nokia 6 也会一起被引进预计会是在6月上市,所以如果你想购买这款亮黑色版本的Nokia 6,就要多等一下下了。

 

nokia-6-colours-black-mwc-2

最后,大家一定都非常想知道手机的售价会是多少,不过可惜的是到目前,都还没有以上四部手机的售价消息,如果大家想知道更多新消息,就要留守ZingGadget 接下的报导咯~!

 

 

更多Zing彩:

 

 

本文:

Nokia新手机要来大马啦!Nokia 3310将在4月尾开卖,Nokia3、5、6则在5月开卖!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