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无前例!Nokia 9高端机曝光:采用全新Nokia OZO Audio技术、后置双镜头!

0
ozo audio hero2 cropped2 meitu 1 1

在今年的MWC,HMD Global 就发布了三款全新的Nokia 手机,但是大家所期待的旗舰手机却不见踪影。不过现在有最新曝光消息显示,HMD Global 正计划在今年推出6至7款Nokia 新手机,而其中名为Nokia 9 的高端机现在也遭到曝光了。

 

ozo audio hero2 cropped2

在配置方面,有外界猜测这款还未公布的Nokia 9应该会采用5.5寸QHD(2560*1440)屏幕、并搭载Snapdragon 835 处理器、6GB RAM + 64/128GB 存储组合、支援虹膜识别、IP68 防水等。后置相机将采用2200万像素+2200万像素的Zeiss 双镜头设计,前置镜头则采用1200万像素镜头。最令人期待的是,Nokia 9很可能会采用史无前例的 “Nokia OZO Audio” 技术。

 

Image result for ozo

Nokia OZO Audio 是一项针对耳机和播放系统提供3D音频体验的优化技术,它不仅提供VR设备播放3D 音频,同时也支持头部跟踪。至于那些不支持Nokia OZO Audio的设备,依旧可以支持播放高品质的立体声。

 

根据Nokia 官方,Nokia OZO Audio 里的“audio focus” 技术可以帮助减少周围和背景噪音。Nokia OZO Audio 技术运用智能手机的麦克风 (4个或以上 )来摄取3D 音频。至于拥有3个麦克风 的智能手机则可以摄取360度空间音频,而只有2个麦克风 的智能手机也可以摄取空间音频。

目前还未确定Nokia 9 的正式发布日期和官方售价,到底这一次Nokia 又会给我们带来些怎样的新惊喜呢?想要知道答案,看来大家还需要再耐心等待一下咯~

 

更多Zing彩:

 

本文:

史无前例!Nokia 9高端机曝光:采用全新Nokia OZO Audio技术、后置双镜头!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Nokia 9ozo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