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Galaxy A(2016)用户准备!Android Nougat系统更新预计5月开始推送!

0
DSC01439 12 570219453df78c7d9e679d85

有关Android Nougat 系统目前虽然已经更新到7.1.2 版本,不过依然是有些手机还未正式升级至7.0 版本。最新消息也显示,即将会有一系列手机将推送更新,那就是Samsung Galaxy A(2016)系列手机!

 

Galaxy A3 A5 A7 2016 Nougat update

土耳其Samsung 官方在刚刚就更新了Nougat 系统的发布路线图,从中可以看到2016 年的Samsung Galaxy A 系列手机将会在5月中后,开始获得Android 7.0 的更新

原本计划在4月24日收到OTA 更新的Galaxy A3,已被延迟至5月份的第一个星期。之前我们就看到这款手机在GeekBench 跑分上出现,运行的系统竟然是Android 7.1.1,不过现在看来手机不会那么快可用上最新系统了…

 

header 1200

至于系列中的其余两款Galaxy A5 和A7,Android 7.0 的系统更新日期也推迟到5月22日至28日期间。目前Samsung 官方正对这三款手机的系统更新进行测试中,所以大家可以留意下接下来的最新消息。

 

 

更多Zing彩:

 

 

本文:

Samsung Galaxy A(2016)用户准备!Android Nougat系统更新预计5月开始推送!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