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次证明iPhone 8将采OLED屏!Apple已向Samsung预订7千万屏幕订单!

0
iphone 7 display samsung oled 8

由于Samsung Galaxy S8 的发布,各大媒体在近期都被该手机的新闻给 “淹没”,也导致我们有一段时间没看到了关于新iPhone 8 的最新消息。

如今,根据日本经济新闻报导,Apple 已经向Samsung 下了7千万的 “可弯曲” OLED 屏幕订单,如无意外,这些屏幕都将用在iPhone 8 上。

 

据报导援引供应链给出的消息称,Apple 目前已经下了7000万面板的订单,而Samsung 也计划到今年年底会生产9500万面板,以备不时之需。目前在手机界里,Samsung 掌握了最先进的OLED 屏幕技术,因此也成为了Apple 唯一的OLED 面板供应商

 

apple says samsung illegally won patent reversal image cultofandroidcomwp contentuploads201603samsung apple

据悉Apple 之前在为iPhone 8 寻找适合的OLED 面板供应链上,遇到了不少的难题。虽然想与其他生产商合作,减少对Samsung 的依赖,但以OLED 面板的行业现状让Apple 不得不只选择Samsung。

另外,报导也提及配备5.2寸OLED 屏的iPhone 8,售价会超过1000美元(约RM4430),且3款新iPhone 都支持无线充电、防水。

 

以Apple 的惯例,每年iPhone 都会在Q3推出,不过由于iPhone 8 遇到了生产难题,所以导致手机会延迟开售,有可能会在9月后才会上市。

 

 

更多Zing彩:

 

 

本文:

再次证明iPhone 8将采OLED屏!Apple已向Samsung预订7千万屏幕订单!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