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BlackBerry KEYOne确定延迟推出:最快也要等到5月,售约RM2747!

0
ccc

早前,智能手机生产商TCL 通讯就在MWC 推出全新的BlackBerry 手机,名为BlackBerry KEYone。当时TCL 通讯宣布该手机将会在四月份开始上市,不过在那之后就再也没有任何信息了…直到现在终于有消息称欧洲地区将会在5月开卖这一款手机。

 

BlackBerry KEYone 17

据最新的报告指,官方因为一些生产技术上的问题,而延迟了BlackBerry KEYone 的售卖日期,并指该机最快也要等到五月才會推出。不过有可靠消息透露,该机将会在5月5日正式在欧洲多个国家同步售卖,售价为£499 (RM2747)。

 

BlackBerry KEYone market release delayed, now shipping after May

在配置方面,BlackBerry KEYOne 采用4.5寸Full HD 屏幕、搭载Snapdragon 625 处理器、3GB RAM+32GB ROM(支持最高2TB mircoSD卡扩展)、 前800万像素摄像头+后1200万像素摄像头、 3505mAh电池容量、支援Quick Charge 3.0、QWERTY键盘设计等。

大家如果对这款手机有兴趣的话,可能就要再耐心等一等了,因为目前还未掌握到任何有关手机登入大马开卖的消息。

 

更多Zing彩:

 

 

本文:

欧洲BlackBerry KEYOne确定延迟推出:最快也要等到5月,售约RM2747!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