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次能否成功翻身?HTC U设计与硬件配置曝光:触控感应式边框、更聪明的Sense Companion!

0
htc ocean leak 10

每一年HTC都会发布一堆新手机,可是依然无法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不过好在HTC 并没有因此而气馁,反而是继续等待能够翻身的时机。今天,在网上就流出了大量有关HTC U 新旗舰机的设计及硬件配置讯息,看了就让人觉得非常强劲。

 

htc ocean leak 4

首先我们来看看Android Headlines 给出的独家爆料,显示了HTC U 将配备5.5寸WQHD 分辨率屏幕、Snapdragon 835 处理器、最高6GB RAM搭配128GB ROM、3000mAh 电池容量以及预装Android 7.1 系统。

 

htc ocean leak 6

htc ocean leak 7

htc ocean leak 8

这款手机最大的卖点就是采用了触控感应式边框设计,在待机时可以透过短压或长压方式迅速启动特定的功能,当中包括了快速启动相机、WiFi、截图及Google Assistance 等。

 

htc ocean leak 10

htc ocean Leak 11

此外,在Google Pixel 上备受好评的HDR+ 拍摄功能也会出现在HTC 这款手机上,而且还会自动检测场景再启动HDR+ 功能,让拍摄体验效果更上一层楼。在录影方面,HTC U 还加入了3D 声效及高品质录影效果。

 

htc ocean leak 12

htc ocean leak 13

htc ocean leak 14

另外,HTC U 同样将3.5mm 耳机接口给砍掉,但会给予Type C连接式耳机;手机也会内置双外放喇叭以及USonic 音效技术。

 

htc ocean leak 19

Android 7.1 系统加入的App Shortcut 功能也会出现在HTC U 上。

 

htc ocean leak 21

htc ocean Leak 23

htc ocean leak 22

htc ocean leak 24

htc ocean leak 25

htc ocean leak 26

htc ocean Leak 27

最后,HTC 自家的Sense Companion 也会变得更加聪明。它会不断地学习用户的习惯,再依据时间与地点为用户提供不同的服务,当中就包括了天气预测、餐厅建议、旅游时提示旅游景点资讯、预计车程用时、甚至还可帮清除没用的软件等。

到底这款HTC U 几时会正式推出呢?现在都还无法确定,能做的就是坐等更多新消息,大家就拭目以待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这次能否成功翻身?HTC U设计与硬件配置曝光:触控感应式边框、更聪明的Sense Companion!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Source :
HTCU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