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次轮到电脑版本!Netflix也让Windows 10用户下载戏后离线观看!

0

有使用Netflix 看戏的用户应该都知道,在去年Netflix 就允许用户们将内容下载到手机内,致使在没网络的情况下也可以继续“煲剧”,也不用担心使用大量data。在今天,这一项功能终于也降临到Windows 10 的Netflix 应用上。

 

基本上与手机的版本相同,Windows 10 电脑应用也不是每一套剧集都可以下载,依然是有限制特定的戏,其中就包括了Stranger Things、所有的Star Trek 内容、及Breaking Bad 都可以供用户下载观看。

 

1491231092_netflix-windows-10

从今天开始,这一功能的更新将会正式向Windows 10 的用户们推出,大家可以前往Windows Store 进行更新。至于Windows 10 手机及Xbox One 版本,暂时没消息称会获得类似的新功能更新,或许还需要多等一阵子。

 

 

更多Zing彩:

 

 

本文:

这次轮到电脑版本!Netflix也让Windows 10用户下载戏后离线观看!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