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hoo雅虎将与Verizon旗下AOL合并后将改名Oath

0
170403180613 yahoo aol oath

曾经的网络巨头Yahoo在美女CEO Marissa Mayer的领导下抵不过大势日渐衰落,如今落到被人收购的境地。

s_3073f108e3134216beaae3e631fadf8d

最新消息显示,Yahoo雅虎与美国最大通讯公司Verizon之间的收购交易已经有了新的进展。未来,Yahoo雅虎在与Verizon旗下AOL合并后将改名Oath。

verizon-yahoo-tech-acquisition

目前,Verizon CEO Tim Armstrong周一证实,将在今年5月份完成对Yahoo雅虎的收购,并于今年夏天正式启用全新名称。新公司将由Verizon产品创新暨新事业群部副总裁Marni Walden领导。

03xp-oath-master768

预计,两家公司合并后将拥有10亿用户及20多个品牌,包括AOL旗下的Huffington Post、Engadget、TechCrunch等媒体品牌,以及Yahoo雅虎的Tumblr、Flickr、Yahoo Sports等,以及AOL Instant Messenger (AIM)及Yahoo Messenger、Yahoo Mail等软体服务。

 

本文来自快科技

Source :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