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正式海外发布全新Y5 2017入门级:搭载MT6737T处理器+2GB RAM!

0
y5201701

在刚刚Huawei 就正式在海外发布了一款入门型新手机,名为Y5 2017,而且也已经现身在官网上。虽然官方是释出了手机的配置,不过售价及开卖日期却依然毫无消息,不管怎样先来看看手机的规格参数再说吧。

 

y5201704

首先,在外观上Huawei Y5 2017 的机身厚度为8.45mm,手机背部经过了精细纹理处理,采用了独特的CD 图案围绕这摄像头,底部则是用了金属CNC 加工。

 

y5201703

在配置上,该机采用了5寸720p 屏幕、搭载1.4GHz 联发科MT6737T 处理器、内置2GB RAM+16GB ROM(支援扩展)、后置800万像素镜头、前置500万像素84°广角镜头,配备LED 闪光灯。

 

y5201702

在续航方面,据官方介绍内置的3000mAh 电池,在正常使用下能持续1.5天。值得一提的是,该手机的电池使用了可拆卸的设计,在充电800次后,依然能够保持80% 的放电能力。唯一遗憾的是,手机只运行了基于Android 6.0 的EMUI 4.1 系统,希望过后会开放升级…

最后,就如刚刚小编所说,有关手机的售价与开卖消息都还未公布,大家看看就好~

 

 

更多Zing彩:

 

 

本文:

Huawei正式海外发布全新Y5 2017入门级:搭载MT6737T处理器+2GB RAM!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