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强势回归!乐Max 3全方位真机谍照曝光:2K屏幕、Snapdragon 821、双摄!

0
abd

最近,就有消息指安静了一段时间的乐视将在4月召开发布会,似乎有点“强势回归”的意思。现在就有网友在微博上晒出一组疑是乐Max 3 的360°全方位真机谍照,展示了新机的外形。

09d4b0ab2d484f109b415d2aa9d7b442 th

从谍照看来,乐Max 3 跟早些在工信部现身的图片十分相似。谍照显示乐Max 3 秉承乐视一贯的“ID无边框” 设计、采用了对称开口设计,前置摄像头以及光线/距离感应器对称分布在听筒左右。背部则看似采用了金属机身、天线设计也跟随主流,采用弧形设计。

 

4db513f33af34600a32a7e92475eb7b4 th

配置方面,乐Max 3 将采用5.7 寸2K 屏幕、搭载2.34GHz 的Snapdragon 821 四核处理器、辅以6GB RAM+128GB ROM 储存组合、后置1300万像素双摄像头+前置1600万像素摄像头。

 

cc9e7968cb6d4b23a8505bbc9789de42 th

乐Max 3

据描述称,乐Max 3 的整体规格都显得相当出色,不过目前尚未能确定乐Max 3 的价格。如此全面的乐Max 3 曝光,似乎暗示着距离乐视发布会已经不远了!就让我们好好期待下去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乐视强势回归?!乐Max 3全方位真机谍照曝光:2K屏幕、Snapdragon 821、双摄!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