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点更‘库’的!vivo正式推出 vivo Xplay6 Stephen Curry定制版!

0
s a685b36d019d4e0d95ec5d69e5df9523

昨天才报道vivo准备推出Xplay6的Stephen Curry 定制版,今日,vivo官方就大方公布了这款Xplay6定制版的外形,其在配色十分个性,正面为黑色面板,背部是蓝色金属外壳,上下信号带为黄色,背面底部有30号数字和库里(Curry)的签名。

 

NBA: Golden State Warriors at Boston Celtics

根据官方的消息, Stephen Curry定制版Xplay6外观采用了热血的蓝黄配色,源自于勇士客场球衣的样式,整个后盖采用蓝色配色,天线条部分为黄色,同时背面还有Curry的签名跟30号标志。正面则是墨黑曲面屏幕,呈现出明快却又低调的”Curry”气质,承载着不服输的篮球梦想。

110204iidu41o4ejdd2m21.jpg.thumb

各位Curry的粉丝们,你们有被这定制版的Xplay6吸引到吗?

目前还不清楚Xplay6库里定制版的售价和开卖时间,看这架势应该会是限量供应。

旧闻:

早前,vivo 在发布Xplay 6 时就请来了”三分王“和两届NBA常规赛MVP 的Stephen Curry 担任这部手机的代言人。 不过时隔不久,vivo 官方今天就在微博上放出消息,指他们正打算推出Xplay 6 的Stephen Curry 定制版。

vivo会玩!国产曲屏旗舰Xplay6“萌神”定制版来了

从海报上来看,vivo Xplay 6 Stephen Curry 定制版的背部配色为蓝色,下方将会印有Stephen Curry 球衣号码“30”,并采用了Warriors 标志性的金色为底色,宣传语为“来点更‘库’的”。

除了背部的变化,配置方面依然是采用5.46寸2K AMOLED 双曲面屏幕、Snapdragon 820处理器、6GB RAM+128GB 存储组合、1200+500万像素后置双摄像头、160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4080mAh 电池容量、Funtouch OS 3.0 操作系统等。

 

Stephen%20Curry thumb 400x302 248652

其实对于此次vivo 推出 Stephen Curry Xplay 6 定制版一点也不意外,因为vivo 早前就曾经推出过Xplay 5 的Captain America 定制版,并且凭着出色的外观设计,获得很高的人气。目前vivo 还未公布这款定制版的Xplay 6 发布日期和售价。不过大马的粉丝或许就只能 “得个睇字”,毕竟到现在vivo Xplay 6 都还未正式在大马发布,更别说是这些特别定制版咯。

 

 

更多Zing彩:

 

 

本文:

来点更‘库’的!vivo又有新搞作:推出Xplay 6的Stephen Curry定制版!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