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然保留模组设计!爆料大神给出第二代Moto Z新消息:或命名为Moto Z2!

0
moto

距离第一代的Moto Z 模块化手机正式发布都快要一年了,如果毫无意外的话,Lenovo 应该也开始在研发第二代产品了。在今早,爆料大神就再次出击,透露了第二代Moto Z 的最新消息,同时也上传了疑似这款手机的命名图。

 

149144120432504952

从图片中可以看到,Lenovo 第二代旗舰手机很大可能将被命名为Moto Z2。在配置方面,有外媒就指这款手机将搭载使用在Samsung Galaxy S8 的Snapdragon 835 处理器,且依然支援手机专属的Moto Mods 模组。此外,外界认为Lenovo很可能会在今年6月发布这款手机,这也示意着接下来的几个月将会有更多关于Moto Z2 的消息被曝光。

 

160726 Moto Z BTL LandingPage FINAL PC 04

目前,我们还未掌握到更多关于Moto Z2 在设计和配置上的信息。不过就如刚刚提到的,模块设计是跑不了的,就看Lenovo 除了在MWC 大会上推出的新模组外,会不会再为手机推出更多有趣的模组吸引用户们了!

 

更多Zing彩:

 

本文:

依然保留模组设计!爆料大神给出第二代Moto Z新消息:或命名为Moto Z2!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