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用户也可以download了!今天起MyCelcom Postpaid App正式登陆苹果App Store!

0
app store website 1

Calling全马iPhone 用户,MyCelcom App正式版已经在Apple App Store正式上架啦!

还记得上个月的时候,MyCelcom App 正式开放给全部Android用户,而如今也终于轮到了iOS用户了!

 

170405 mycelcom postpaid app ios iphone version 2

与其它的Telco 应用一样,MyCelcom App 能够让用户更加方便地检查自己的账号、每月月费、互联网、漫游、拨电以及SMS 的使用数据,当然如果大家不想错过Celcom 的任何促销活动,也可通过App得知。

 

Celcom-Postpaid-Now-Available-for-All-770x329

对于第一次download的用户,在install之后可以输入手机电话号码注册,如果是拥有Celcom 的Online Customer Service 账号,也可以输入已有账号。另外,一些用户可能拥有多条副线,也可以点击标题栏查看其它账号,不过是需要TAC 验证的啦。

 

想下载的iOS用户,可以点击(AppStore>>>这里)至于早前就已经开放下载的Android用户,也可以点击(Google Play Store>>>这里)下载。

 

 

 

更多Zing彩:

本文:

iOS用户也可以download了!今天起MyCelcom Postpaid App正式登陆苹果App Store!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