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Galaxy S8、S8 Plus大马售价出炉:RM3299、RM3699!4月11日开放预购、5月5全马开卖!

0
akrales 170327 1549 A 0140.0

好消息!刚刚Samsung官方就发出新闻稿,公布了Samsung旗下最新Android机王 — Samsung Galaxy S8、S8 Plus 的大马售价!

  • Samsung Galaxy S8 — RM3299

  • Samsung Galaxy S8 Plus — RM3699

并且将会在4月11日-13日开放预购、5月5日全马开卖!看中想入手S8的朋友,你不要错过料啦啦啦啦!

 

samsung galaxy s8 pre order malaysia

预购日期:4月11日-13日

只要在开放预购期间内预订,就可以免费得到价值RM900的赠品!包括:

  • 限量版配件(透明手机保护套、手机保护膜、无线充电器、USB Type-C数据线)
  • 5100mAh的移动电源
  • Samsung Protection Plus(手机意外保:包括1年手机屏幕保修 + 额外1年的warranty)

 

8887

注意一:目前大马引进的Samsung Galaxy S8、S8 Plus 仅有三个配色:紫灰、金、黑。

注意二:在4月11日-13日在Samsung官网预订的你,都可以在全马开卖的前一天(即5月4日)提早去到Samsung实体店拿到手机咧!!(就是比别人早一天的意思)

 

有兴趣的朋友,拿拿声准备咯!

Samsung Galaxy S8、S8 Plus预购链接:>>>>点我

 

 

更多Zing彩:

本文:

Samsung Galaxy S8、S8 Plus大马售价出炉:RM3299、RM3699!4月11日开放预购、5月5全马开卖!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