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粉有好消息!官方确认OPPO A57自拍手机4月登入大马:16MP美颜镜头+Snapdragon 435!

0
A571

如果你是OPPO 手机的粉丝,那就要注意下了!因为小编从官方那收到一则好消息,那就是去年尾在中国发布的一款自拍手机A57,已确定将会在本月进军大马市场!不过很可惜的是,官方暂时还没公布售价…

 

OPPO A57 规格参数:

maxresdefault

  • 5.2寸TFT 720p 2.5D弧面玻璃屏幕
  • 1.4GHz高通 Snapdragon 435处理器
  • 3GB RAM+32GB ROM(支持最大128GB microSD扩展)
  • 前置1600万像素镜头(77.6°广角) + 后置1300万像素镜头
  • 2900mAh电池容量
  • 支援ColorOS 3.0
  • 金色、玫瑰金色

 

Oppo A57 32GB Gold SDL138094824 4 ebdf9

都说是自拍手机,最大的亮点当然在于手机的前置镜头啦!A57 拥有了前置1600万像素的镜头和77.6° 的广角镜头。值得一提的是,手势自拍功能也可在手机上使用,让用户可以更稳定的自拍。此外,所配备的F2.0 光圈镜头,配合上手机内的算法能够做到背景虚化效果。

虽然手机内置的电池只有2900mAh,但据官方介绍,它在播放影片能够持续11小时、持续使用也能够耐个13.5小时,续航还令人满意。

 

A57

目前能够确定的是,大马OPPO 将会在本月发布这一款手机,配色也拥有金色和玫瑰金供选择,不过官方售价就需要再等等了。在中国,OPPO A57 的售价为1599元(约RM1040),或许大家可以猜猜大马的售价会是多少哦~

更多详情可留意OPPO 官网给出的更多详情。

 

 

更多Zing彩:

 

 

本文:

OPPO粉有好消息!官方确认OPPO A57自拍手机4月登入大马:16MP美颜镜头+Snapdragon 435!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A57Oppo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