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次学微信?WhatsApp将在印度推出旗下首款数字支付服务!

0
161129092736 india cashless payments 00020701

Facebook 旗下的WhatsApp 在推出了Status 新功能后,接下来又会有怎样的新功能呢?据外媒给出的最新消息显示,该公司计划在未来的几个月内,将会在印度率先推出支付服务,应该就是类似微信那样的吧?

 

paytm india

据统计,WhatsApp 在印度的用户数量多达了逾2亿个,也是当地最受欢迎的通讯应用,虽然目前还无法确定WhatsApp 会推出怎样的数字支付服务,不过外界认为这一举动都是符合逻辑的。

目前,印度的移动支付应用市场正不断发展,主要原因是当地政府计划停止使用大额钞票,导致该国的现钞短缺,人们也开始对移动支付应用开始有兴趣。

 

androidpit whatsapp hero 16 w782

在印度,WhatsApp 的人气甚至还超过了Facebook,在印度经济中也发挥了出人意料的作用。市场研究公司Counterpoint Research 的分析师称,用户已开始利用WhatsApp 销售商品,比如婴儿服装、药品、艺术作品和手工艺品,可说是变成了类似广告网站Cragslist 的服务。

以上种种的因素来看,WhatsApp 会在当地推出此服务并不是无法理解,不过小编也很好奇除了印度外,WhatsApp 又会不会在其它国家也推出电子支付服务呢?

 

 

更多Zing彩:

 

 

本文:

这次学微信?WhatsApp将在印度推出旗下首款数字支付服务!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