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宣布调整合作项目:频道浏览量超1万才可激活收入!

0
youtube logo reuters 1486527425174 副本

早在5年前,YouTube 就向所有人开放了他们的合作项目,这也表示了所有用户都能够注册,上传视频并通过上传影片开始赚钱。但是,在今天官方就正式宣布将会对此计划进行调整,如果你想要成为YouTuber,那就要留意下了。

 

观看量低于1万的内容,别指望在Youtube卖广告赚钱了

不得不说,官方之前开启的这种商业模式帮助了YouTube 迅速成长且成为全球最大的视频网站,不过这也同时出现了新的问题,其中最为普遍的就是copyright 的问题所在。用户能够上传属于其他人的视频作品,包括来自大型唱片公司或电影工作室,甚至有些来自于知名的YouTuber。

 

32606f88b49ca8275afecc4e4af93716.jpg

为了解决这一类的问题,YouTube 官方今早就宣布对合作项目进行调整,只有该频道超过了1万次观看后,才能激活货币化。简单的说明就是,只有频道的视频观看量达到1万次,才会在频道上投放广告。官方相信,这新的条规即不会让新注册的YouTuber 感到沮丧,同时也方便官方收集足够的信息来判断频道是否合法。

 

3044995 inline i 1 to take on hbo and netflix youtube had to rewire itself

最后,YouTube 的产品经理Ariel Bardin 表示:“在未来几周时间,我们将会提交参与YouTube Partner 项目的用户新增审核程序。在创造者的频道点击播放次数超过1万之外,我们会审查他们的活动是否违反了我们的规定。如果一切正常,我们将会把频道迁移到YPP 上并在内容上装备广告信息”。

 

 

更多Zing彩:

 

 

本文:

YouTube宣布调整合作项目:频道浏览量超1万才可激活收入!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