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载Snapdragon 626+4GB RAM+128GB ROM,小米MAX 2现身GFXBENCH数据库!

0
mimaxlead

说道小米,最近他们可不怎么空闲呢,除了刚推出小米平板3外,小米6也预计将在这个四月正式发布。另外,旗下的大屏手机小米MAX产品线似乎也将要迎来第二代机型了呢。近日,GFXBench上出现了一款型号为Xiaomi Oxygen的新机,从屏幕尺寸来看,该机似乎正是小米MAX的正统续作。

mimax2leaks

根据GFXBench的情报,小米MAX 2将和初代一样配备6.4寸的Full HD(1920 x 1080)屏幕, 并配备4GB RAM和128GB的机身存储,后置1200万+前置500万像素摄像头并预装Android 7.1.1系统。

23e7dfe7-8df0-468e-b909-93e835fd6439

不过,从8颗A53 2.2GHz核心及Andreno 506 GPU来看,小米MAX 2这次似乎搭载了中端的Snapdragon 626处理器,相比初代的Snapdragon 650/652明显降了一个档次,不知小米是否会另外准备和前代同样定位的Snapdragon 653或660版本呢?

 

更多Zing彩:

本文:

搭载Snapdragon 626+4GB RAM+128GB ROM,小米MAX 2现身GFXBENCH数据库!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