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池容量缩减至3200mAh,即将重返市场的SAMSUNG Galaxy Note 7R真机曝光!

0
1491620315862015453

在三月底的时候,SAMSUNG以减少对环境的影响为由宣布将推出翻新版的Galaxy Note 7。虽然此举备受坊间争议,不过从曝光的翻新版Galaxy Note 7的真机来看,Galaxy Note 7重返市场似乎已是板上钉钉的事了啊。

note7r2

据SAMSUNGVN曝光的真机照片来看,翻新后的Galaxy Note 7将改名为Galaxy Note 7R。其中,Note 7R最主要的变动在于此前存在设计缺陷的电池,电池容量从原本的3500mAh缩减到了3200mAh。除此之外,该机在外观和硬件方面均与原版别无二致。

note7r-1_0

根据SAMSUNG此前的公告,翻新版Galaxy Note 7将取决于监管机构、运营商,以及当地市场情况于全球部分地区上市。鉴于新旗舰Galaxy S8发售在即,不知重返市场的Note 7R会开出什么样的价钱呢?

 

不知广大人民群众在心理上能否重新接受这款回炉重造归来的昔日当红“炸子机”呢?

 

更多Zing彩:

本文:

电池容量缩减至3200mAh,即将重返市场的SAMSUNG Galaxy Note 7R真机曝光!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