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度最高可突破1000nit!显示设备测试机构DisplayMate盛赞SAMSUNG Galaxy S8屏幕表现出色

0
samsung galaxy s8 2 033017015541

随着SAMSUNG最新旗舰Galaxy S8系列发售在即,有关该机的各种评测也开始相继而来。日前,知名显示设备测试机构DisplayMate便针对Galaxy S8的屏幕展开了测试,来看看Galaxy S8引以为傲的屏幕究竟会得到怎么样的评价吧。

s8desplaytest

经测试后,DisplayMate认为Galaxy S8的5.8寸2960×1440分辨率的18.5:9比例Super AMOLED屏幕表现相当出色,色域表现非常好(113% DCI-P3、142% sRGB/Rec.709),屏幕的峰值亮度最低可达到2nit,而自动亮度下的最高亮度甚至突破了1000nit的大关(最大功耗1.75W),对比度极高。

170206_galaxys8_01

此外,Galaxy S8的屏幕反光率也非常低,仅有4.5%,而最低变换角度时屏幕亮度变化率则为29%。从超高的屏占比再到优越的屏幕表现,Galaxy S8的屏幕可谓是冲击性与观赏性兼具啊。最后若有兴趣的话,各位也可到DisplayMate的网站上了解详细的数据哦。

 

更多Zing彩:

本文:

亮度最高可突破1000nit!显示设备测试机构DisplayMate盛赞SAMSUNG Galaxy S8屏幕表现出色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