砍掉Home键加大屏占比并加入前置双摄像头,iPhone 8具体设计细节曝光!

0
img 6645

根据此前多方消息显示,今年Apple除了将发布iPhone7/7Plus两款手机的常规升级版外(可能叫iPhone 7s和7s Plus),还将发布一款十周年纪念的iPhone 8(或称iPhone X)。日前,爆料大神KK低调就发布了疑似iPhone 8的设计图,一起来先睹为快吧。

20170407211924_3618

据KK低调透露,iPhone 8的屏占比将大大提高,而祖传HOME键将不复存在。正面除了听筒外无任何开孔,其中传感器将隐藏在听筒左侧的屏幕之下,听筒右侧则为前置双摄像头。此外,音量键,静音键和SIM卡槽位置都没变,只是开机键的长度稍有增长。边框方面,iPhone 8将采用多段式的设计,边框圆融程度将类似Apple Watch。

20170407211924_9732

不同于iphone 7 Plus,iPhone 8的背面双摄像头布局从平行改成了垂直式并且依旧凸起,闪关灯在两个摄像头之间,旁边还有个降噪小点。至于底部方面则和iPhone 7差不多,3.5mm耳机孔应该是再也回不来了。

20170407211925_6876

据传今年的iPhone 8可能在拍照方面可能会加入3D拍摄或者AR技术等新玩法HTC等众厂商表示……),目前富士康已为其增加生产线了。鉴于KK低调曾多次提前放出iPhone 6和iPhone 7的真机照,因此这位大神的消息还是具备一定的可信度的。至于这次的爆料是否也一样准确呢就让我们继续看下去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砍掉Home键加大屏占比并加入前置双摄像头,iPhone 8具体设计细节曝光!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