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超预期,芯片业务的强劲表现助SAMSUNG创下近年来营业利润的新高!

0
samsung galaxy s8 and s8 plus hands on aa 10 of 32

最近SAMSUNG可谓是祸不单行啊,除了因Galaxy Note 7事件损失了50亿美元(约RM222亿)外,SAMSUNG太子兼实际掌门人李在镕也因行贿指控被关押在拘留所。不过,优秀的利润总算是为公司带来了好消息。 据SAMSUNG近日公布的2017年第一季度盈利情况预计,他们本季的销售额将达到约50万亿韩元,营业利润更创下了9.9万亿韩元(约RM388亿)的新高。

e5c0051122f4d03 samsung2017s1

据SAMSUNG官方的数据显示,SAMSUNG本季的营收同比增长0.44%,利润同比增长48.2%,创下自2013年以来的新高,比标普全球市场情报分析师的预期高出了整整16%。其中,芯片业务的强劲表现是SAMSUNG本季利润超出预期的主要原因。由于行业产能有限,加上需求不断增长,使得芯片业务的利润率有所增长。

gs8-01

根据摩根士丹利的预计,半导体部门营业利润共占据了SAMSUNG季度总营业利润的60%以上。其中,SAMSUNG目前在DRAM芯片市场更是占据了整整半数的份额。据悉,SAMSUNG的正式财报将在四月底正式公布,届时将会有更详尽的信息公布。

 

更多Zing彩:

本文:

远超预期,芯片业务的强劲表现助SAMSUNG创下近年来营业利润的新高!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Samsung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