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iPhone用户哭哭了!iOS 11确认封杀所有32位应用:多达5万款32bit应用被抛弃!

0
ios11

在6月即将举行的WWDC 大会上,Apple 将会正式推出最新iOS 11 的预览版,有关新系统的功能届时将会被公布。不过,现在有爆料消息显示了一个坏消息:最新的iOS 11 将确认封杀所有32位应用!

也就是说,许多老款Apps将无法在Apple最新的 iOS 11 中运行!

 

定了!iOS 11封杀32位应用:苹果逼你换iPhone 8

根据iOS 知名开发者Steven Troughton-Smith 爆料称,在iOS 11 系统上,Apple 官方将完全停止所有的32位应用,简单的说明就是用户无法在iOS 上运行这一类的应用

目前,Apple 已经开始着手清理App Store 内的32位应用,多达5万多款不符合的应用将被干掉,而这工作到现在都还在进行中。

 

定了!iOS 11封杀32位应用:苹果逼你换iPhone 8

如果果粉们有留意到的话,在iOS 10.3 版本开始,在打开32位应用时,Apple 就已经提醒用户应用需要升级,否则无法在未来iOS 版中运行。在iOS 9 官方也开始准备淘汰32位应用,不过当时只提醒用户64位应用可能会导致手机运行缓慢。

最后,Smith 也提到未来A 系列处理器也会全面移除32位支持,这是为了增加芯片的可用空间。

 

Septimius 14

PS://

Apple 在2013年9月发布 iPhone 5s 时首次开始支持64位应用。(也就是说,iPhone 5s之前的型号都仅支援32位应用)Apple 之所以停止所有的32位应用,是因为(一)要移除有问题、长时间没有更新的Apps,(二)提升 App Store 的质量,(三)让用户使用起来得更顺畅!

 

如此看来,未来的 iOS 系统将会只支持 64 位应用,看来只是时间问题了。而一些 32 位的设备,也将会逐渐被淘汰。

 

 

更多Zing彩:

 

 

本文:

旧iPhone用户哭哭了!iOS 11确认封杀所有32位应用:多达5万款32bit应用被抛弃!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