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 9即将在2017年第三季度正式发售?!消息表示会全球发售,曝光售价约RM3100!

0
yyyyyyyyyy

早在MWC 2017 大会上,HMD Global 就发布了旗下三款智能手机 — Nokia 3、Nokia 5、Nokia 6,不过其实这三款手机并没有一款主打高端规格或旗舰定位的,身为Nokia 的粉丝们应该都不会满足于此吧?

没关系!因为目前就有最新曝光消息指,传闻Nokia 旗舰级的新手机 — Nokia 9 ,很可能会在6月尾和8月头之间正式发布,并在2017 年第三季度全球发售,曝光售价约RM3100。

 

Nokia 9 may cost $699 in the US, to be released at the end of Q3

尽管消息显示Nokia 9 将会在6 月和8 月之间正式发布,可是因为Snapdragon 835 处理器在供应方面出现了一些问题,而导致正式发售日期可能就要延迟到2017 年的第三季度了。消息也透露Nokia 9 将会在全球发售,售价如下:

  • 美国售价为699 美元(RM3100)
  • 欧洲售价为749 欧元(RM3515)
  • 印度售价为Rs 44,999(RM3095)

 

Nokia 9 concept video shows Snapdragon 835 SoC and Carl Zeiss lens

值得一提的是,有外媒透露Nokia 已经计划在2017 年前陆续推出6 至7 款新手机,这也代表了Nokia 9 不会是唯一一款在发布会上亮相的手机。不知Nokia 9 是否会在Samsung Galaxy S8, LG G6,和HTC U Ultra 之间的竞争中脱颖而出,成为新一代机王吗?大家拭目以待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Nokia 9即将在2017年第三季度正式发售?!消息表示会全球发售,曝光售价约RM3100!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Nokia 9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