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次Galaxy S8遇到对手!OnePlus 5强势曝光:Snapdragon 835+8GB RAM+全面屏!

0
00419191859505425

在Samsung 发布了Galaxy S8 后,手机搭载的曲面屏+无边框设计、Snapdragon 835 处理器、外加一些黑科技,被称为目前新代Android 机皇并不出奇。不过现在这一“机皇” 也遇到对手了!近日有OnePlus 5 的渲染图与配置被曝光,与S8 展开了场龙虎之争。

 

00419191795856948

00419191859505425

根据被曝光的手机图来看,OnePlus 5 也采用了一块全面屏设计,和S8 一样无边框并保留额头和下巴,不过不同的是OnePlus 保留了虚拟按键条,白色灯与黑色的机身看起来也不奇怪(亮点在Home 键采用了OnePlus 的logo!)。

由于拥有超高屏占比,很自然的指纹识别器也被放到了机身背部。要说的是,手机背后的设计和以往的OnePlus 手机很相似,镜头方面也采用了正流行的双镜头设计。

 

00419191964850370

OnePlus 手机的性能可说是不用担心的问题,据传这一次OnePlus 5 将搭配5.5寸2K 屏、Snapdragon 835 处理器、8GB RAM、后置2300万像素双镜头,支持光学防抖与变焦、内置3000mAh 电池,支持第三代快速闪充

要提醒各位的是,再怎么厉害这也只是传闻,实际这款OnePlus 5 会如何我们也不清楚,所以大家还是作为参考看看就好。

 

 

更多Zing彩:

 

 

本文:

这次Galaxy S8遇到对手!OnePlus 5强势曝光:Snapdragon 835+8GB RAM+全面屏!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