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市场有可能买到皇帝版S8+?!Samsung:考虑向更多市场推出6GB RAM版本!

0
Samsung Galaxy S8 6 GB RAM more markets 01

原本Samsung 只会在中国与韩国市场推出6GB RAM 的Galaxy S8 Plus,这让不少粉丝都觉得有点失望…不过现在有好消息显示,Samsung 官方有可能将会在其余的市场上,也推出这一款6GB RAM 的皇帝版Galaxy S8 Plus 呢!

 

Samsung Galaxy S8 colors 5

根据韩国媒体报导,Samsung 官方在上星期透露根据市场的需求,将会考虑把6GB RAM+128GB ROM 的S8+ 带进其它的国家出售,不过实际是哪个国家就没明确指出了。

售价方面,在韩国这一版本的S8+ 售价接近1000美元(约RM4439),比普通版本还要贵150美元(约RM665)。不过这也不出奇,毕竟手机可是搭载了6GB RAM 的皇帝版啊!当然,也会有用户愿意多付钱购买手机。

 

samsung galaxy s8 010

要提醒大家的是,6GB RAM 只有Galaxy S8 Plus 才会用上,至于5.8寸的Galaxy S8 只有4GB RAM 版本。现在问题来了,如果Samsung 把6GB RAM 的S8+ 带进了大马市场,有多少三星粉会购买呢?还是说你觉得4GB RAM 就够用了,不必多付钱入手皇帝版S8+。欢迎留言告诉小编哦。

 

 

更多Zing彩:

 

 

本文:

其它市场有可能买到皇帝版S8+?!Samsung:考虑向更多市场推出6GB RAM版本!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