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板也开始吃上牛轧糖!Samsung Galaxy Tab S2 8.0 及9.7版开始推送Android 7.0更新!

0
galaxy tab s2 fullbleed

在把Galaxy S7 及S7 Edge 升上Android 7.0 后,Samsung 官方便开始把注意力转移到旧款设备上。之前就有报导过,Galaxy Note 5 及S6 Edge+ 都推送了新系统更新,现在官方再次为Galaxy Tab S2 平板推送新系统的更新啦!

 

上

据外媒PhoneArena 报导,一些位于德国与意大利地区的用户,已经成功把Galaxy Tab S2 8.0 及9.7 平板升上了Android 7.0。首先,第一个获得升级的是型号SM-T810 支持Wi-Fi 的Galaxy Tab S2 9.7,第二则是型号为SM-T715 支持LTE 的Galaxy Tab S2 8.0。

 

Samsung Galaxy Tab S2 9.7 inch Review TI

在系统更新后,Galaxy Tab S2 将新增一个新的UX,并提高通知功能和快速设置按钮的可用性。此外,多窗口功能及平板整体性能也得到增强。最后,官方在更新日志也强调,Game Launcher 应用也会在更新上Android 7.0 后自动安装,应用下载与安装速度也会跟着提升。

目前并未有任何消息称大马地区的设备也可升上Android 7.0,所以还需要再等等官方给出的最新消息。

 

 

更多Zing彩:

 

 

本文:

平板也开始吃上牛轧糖!Samsung Galaxy Tab S2 8.0 及9.7版开始推送Android 7.0更新!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