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有更多kawaiiの表情可玩!一大波新Emoji正在路上:精灵、美人鱼、僵尸等!

0
gettyimages 483133398

现在,相信许多用户都喜欢和朋友在聊天时,以Emoji 来代替想要表达的字眼,最好的例子就是大笑的时候,不必打出“哈哈哈” 而是直接放一个表情就可以,简单又直接!在今年,大家将会新迎来一批新的表情,而且很多是你想不到的呢~

 

original_ratio_extra_large_ce5da849-6d46-4bca-aff2-9a0dae758b44.jpg

据Emojipedia 透露,在新的emoji 中新增了不少与食物有关的图,包括了西兰花、三明治、椰子、罐头番茄酱,还有浓浓中国风的饺子、筷子、及带有中国古建筑的外卖盒子等。

当然,人类表情也新增了一些,比如打坐、大厨、爬山等各种活动。

 

a5hwhi5u58rgqehtecca

最后,这一次神魔鬼怪也现身在emoji 里了!带有童话feel 的美人鱼、精灵、巫师,而且还有吸血鬼和僵尸呢。其实有些表情是在上一次的更新出现过,但是最终还是不见其踪影…这一次就看几时会正式推出了。

 

 

更多Zing彩:

 

 

本文:

又有更多kawaiiの表情可玩!一大波新Emoji正在路上:精灵、美人鱼、僵尸等!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Emoji表情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