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广告就酱Easy!Digi正式推出流动广告台:最低只要RM500一天、现还折扣20%!

0
PHOTO Digi Hyperlocal Media Mobile Billboard Truck DSC 0108 e1491382875468

想找人帮你打广告的朋友看过来~~!Digi 刚刚正式推出了旗下 Digi X的 一款新服务 — “Hyperlocal Media 流动广告台”。顾名思义,就是一个可以帮你的品牌/产品打广告的平台啦~~

重点是,最低只要RM500一天,而且现在还有20%折扣啊!

 

Hyperlocal Media 服务可以分为三种形式:

Hyperlocal Truck

DSC_0108

就是一辆黄色的卡车,粘上你家的产品/品牌在雪隆地区趴趴走的服务啦!别小看它,这样的卡车可以在你过马路、逛街、迷路的时候出现在你面前,每月可吸引3,000,000人数!

你可以选择目前已定下的 10 款路线、或是你自己拟定也可以哦~!包括:Bangsar、KL黄金三角、TTDI、Uptown Damansara、SS15……

价钱如下:

6565‘

 

Hyperlocal Screen

screen-2

这个呢,就是可以在全马多达166间店面的荧幕上播放你的产品!(多达708个屏幕)每月可吸引200,00人数!

播放时间从早上9am — 6pm(9个小时)。

价钱如下:

222

 

Hyperlocal Board

这个服务就是在任何的告示牌上展示你的广告,包括:LRT站内、大型布告牌、红绿灯前的荧幕…… 预计可吸引5,700,000人数!

但目前这项服务还没正式开始哦。只表明了 “Coming Soon”,所以可能要再等等。

 

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点击>>>>>>>这里了解更多。告诉你,除了最低RM500一天之外,输入#PimpMyBrand 优惠码还可以折扣20%!

 

 

更多Zing彩:

本文:

打广告就酱Easy!Digi正式推出流动广告台:最低只要RM500一天、现还折扣20%!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