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内即将发布?!疑似Honor畅享7 Plus曝光:Snapdragon 435+3GB RAM,售约RM1028!

0
honorenjoy7plus meitu 20

早在MWC 2017 大会上,Huawei 就发布了P10 系列手机,那接下来Huawei 又即将会带来哪一款新手机呢?现在就有最新曝光消息指,Huawei 或将在近期内推出一款疑似畅享7 Plus 的新手机,售价为1599 元(约RM1028)。现在就一起来看看所曝光的配置吧。

 

华为中端机畅享7 Plus曝光:4000 mAh电池

配置方面,据称畅享7 Plus 采用了5 寸HD(1280*720)屏幕,搭载Snapdragon 435 八核处理器、3GB RAM+32GB ROM 储存组合、800 万像素前置摄像头+1200 万像素后置摄像头、4000mAh 电池容量、运行Android 7.0 操作系统、指纹识别等。

最后,有业内人士推测这款手机将很有可能会陆续登陆全球市场(但会以不同的名称来推出)。不知大马是否也会引进这款手机呢?我们就拭目以待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近期内即将发布?!疑似Honor畅享7 Plus曝光:Snapdragon 435+3GB RAM,售约RM1028!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