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alcomm开始反击!提交答辩状同时,也反诉Apple违反多项协议内容!

0
Apple Qualcomm lawsuit

整个手机圈,敢跟Qualcomm 公开正面开撕的恐怕只有Apple 了吧。

今天早些时候,Qualcomm 向美国加州南区联邦地方法院发出了一份长达134 页的说明,并以此来控诉Apple 的侵权行为,除了要求Apple 就其违反多项协议中的承诺支付损害赔偿外,Qualcomm 还请求法院责令Apple 停止干涉他们为Apple 制造iPhone 和iPad 的厂商间的协议。

 

高通怒揭苹果黑幕:限制iPhone 7基带性能、偏袒Intel

美东时间昨晚,Qualcomm 给出长达139 页的状纸,认为Apple 不仅错了,而且还违反了双方签订的合同,包括干扰双方的长期协议、配合监管部门攻击Qualcomm 业务并发表不实言论、屏蔽iPhone 7 中Qualcomm 基带的性能、不允许Qualcomm 强调Intel 基带的优越性等。

 

http://static.cnbetacdn.com/article/2016/1116/f436f85d8fc964c.jpg

Qualcomm 副总Don Rosenberg 也说:“如果不是依靠Qualcomm 的核心蜂巢式通信技术,Apple 不可能打造出如此成功的iPhone 系列手机,也不可能成为世界上盈利能力最强的公司并获取智慧型手机产业超过90% 的利润。”

 

苹果怒怼高通专利费太黑:小米/魅族/OV默默点赞

据美国《财富》杂志网络版称,Qualcomm 通常向Apple 收取最高相当于每部iPhone 售价4% 的专利授权费。为了降低成本,Apple 现在已经于Intel 签订协议,令其成为iPhone 7 移动芯片的第二家供应商。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更多Zing彩:

 

 

本文:

Qualcomm开始反击!提交答辩状同时,也反诉Apple违反多项协议内容!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