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Sony官方宣布:Xperia XZs预购截止日延续至4月16日!RM2899还有free gift拿!

0
sony

索粉们,小编一早就有个好消息带给你们哦~ 那就是如果大家还想要预购Sony Xperia XZs 的话,现在还有机会!因为官方已经宣布,把预购截止日延长。最重要的是,预购手机的用户还可以获得价值RM697 的free gift 啊~!

 

Sony Xperia XZs 规格参数:

17571142_10154782360903248_832970696_o

  • 5.2寸Full HD 屏幕
  • Snapdragon 820 四核处理器
  • 4GB RAM+64GB ROM(支援microSD 卡扩展至256GB)
  • 1300万像素前置镜头、Exmor RS 感光元件、F2.0
  • 1900万像素后置镜头、F2.0、Exmor RS 感光元件、混合式自动对焦、1.22μm、960fps 超慢动作录影
  • 2900mAh 电池
  • 支援QC3.0 快充
  • 支援IP68 防水
  • 支援指纹识别
  • 双卡双待
  • 146 x 72 x 8.1mm
  • 161g
  • Android 7.0
  • 蓝、黑、银

售价:RM2899

 

早在上个月的28日,Sony 就在大马发布了两款新手机,其中一款就是Xperia XZs。手机上的亮点就是后置镜头,不止采用了1900万像素的配置,还具备了Exmor RS 感光元件,而且最重要的是它还搭载了Sony 新开发的Motion Eye 相机模组,可以录制HD 解析度960fps 超慢动作影片。

 

Image may contain: text

原本这款手机的预购截止日期是到4月9日,不过现在官方已经宣布将会延迟到4月16日,依然可免费获得SBH80 蓝牙耳机、UCH12W 快充充电器、手机保护套、屏幕保护膜。大家可以透过Sony 分行、Sony 手机店、Sony Centre 、授权经销商、及11Street 预购哦!

 

 

更多Zing彩:

 

 

本文:

大马Sony官方宣布:Xperia XZs预购截止日延续至4月16日!RM2899还有free gift拿!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